close
Diamond,鑽石-如何預防18K金掉色?

Diamond,鑽石-如何預防18K金掉色?


【Diamond,鑽石】

如何預防18K金掉色?

很多人都認為18k金會變色掉色,如何預防18K金掉色?首先得弄清楚18K金掉色的原因及影響18K金掉色的因素。

其實18K金本身是不會掉色的,而是為瞭首飾的美觀和耐用,而電鍍一層鍍層佩戴一段時間後鍍層磨損後就會裸露出金屬的本色,出現淡淡的黃白色,這是很正常的現象,隻要是經過質檢中心檢驗合格的產品,首飾含金量應該沒有問題,18K金本身不會掉色的。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為會導致鍍層磨損。比如;做傢務,洗澡,塗抹化妝品,或者與其他硬物摩擦的時候,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磨損。

如何預防18K金掉色?
在做傢務、洗澡、化過比較濃的妝後都是不宜佩戴18K金的首飾的,因為化學物質很容易腐蝕掉鍍層,同時要註意佩戴18K金首飾的時候避免與其他硬物摩擦。直得註意的是,汗液也會影響18K金變色,人的汗液99%是水份,另外1%左右是人體體內的廢物及有害物質,如:氯代物、乳酸、尿素氨等。這些物質與18K金中的銀和銅接觸後,就會產生化學反應,產生氯化銀和硫化銅,並呈現深黑色的化學鹽。

18K金掉色後怎麼辦?
首先如果是電鍍的18K金,隻要是質檢中心檢驗合格的產品,應該不是質量問題。出現掉色後,可以直接到你的銷售商或相關的專業珠寶機構去做一下保養,再重新清洗電鍍就沒問題瞭。但關鍵還是要對你的18K金首飾呵護得好,做好預防。

 


Tags: 鑽石, diamo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gewfewf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