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amond,鑽石-不可小視的新娘化妝禁忌

Diamond,鑽石-不可小視的新娘化妝禁忌


【Diamond,鑽石】

  妝是一把“雙刃劍”,畫的好會讓你更加自信美麗,但妝前和妝後的功課一旦沒有做好就會毀膚。化妝有很多禁忌,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你不經意的化妝習慣,別小看這些小習慣,如果你不註意,也許會毀你容哦!

  錯誤方法之一:直接用大胭脂掃掃在頰骨上。

  正確方法:如果用這種方法塗胭脂的話,就會出現小時候演出時的“紅臉蛋”,中有頰骨有胭脂。正確的方法應該是用胭脂掃從耳根向頰骨方向打圓掃。

  錯誤方法之二:把眼線畫在內眼瞼,為使眼睛看起來大一些,眼線畫得很粗。

  正確方法:這個很多MM畫眼線的時候都會用的方法,但是,正確的方法應該是細細的畫一條眼線在眼瞼的外部。

  錯誤方法之三:在臉上全都撲上一層幹粉,以使臉看起來有光亮感。

  正確方法:這種做法並不能起到提亮的作用。所以在撲幹粉的時候,隻要在下巴,額這兩個部位的中央位置薄薄地塗一點粉既可。

  錯誤方法之四:垂直地拿著眼睫毛液塗睫毛。

  正確方法:這樣的刷睫毛的方法是很危險的,如果不小心是很容易傷著眼睛。正確的方法是打橫拿在手裡輕輕塗。

  錯誤方法之五:每星期清洗一次化裝用品。

  正確方法:應該每次使用之後都要進行清洗,這樣才能保證化妝用品的衛生,避免剛洗幹凈的皮膚又被臟兮兮的化妝用品弄臟。

  錯誤方法之六:拼命塗粉底,以遮蓋臉上的瑕庇。

  正確方法:如果臉上有痘印之類的瑕疵時,應該先在臉上塗抹遮瑕膏進行遮瑕處理,然後再塗粉底。

  錯誤方法之七:愛塗太多的增色眼影。

  正確方法:在塗眼影的時候,切記不要塗得太厚,因為如果眼影塗得太厚,會使眼睛看起來很圓。

  錯誤方法之八:幹燥皮膚者塗膏狀粉底。

  正確方法:膏狀粉底含有很多油脂,油脂蝕進皮膚會產生細小的皺紋,如果你是屬於幹燥型的皮膚,應使用含水分粉底。

  錯誤方法之九:油質皮膚塗幹粉。

  正確方法:同樣的,如果你是油質皮膚,切記不要使用幹粉,因為這樣會使整張臉失去光澤,所以這種情況下應該使用濕粉。

  錯誤方法之十:用粉撲直接將粉撲在眼睛的周圍。

  正確方法:眼睛周圍的皮膚是非常細膩的,如果直接用粉撲撲粉是很不容易附著的,所以在往眼睛周圍撲粉的時候,應用手指蘸粉輕按。


Tags: 鑽石, diamo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gewfewf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