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mond,鑽石-結婚戒指買什麼樣的好?

Diamond,鑽石-結婚戒指買什麼樣的好?


【Diamond,鑽石】

  結婚戒指買什麼樣的好?挑選結婚戒指對於許多夫妻來說是一項艱巨的任務,特別是哪些並不太清楚什麼的結婚戒指適合自己的新人。今天BLOVES小編備下集錦,幫助還處在迷惑中的新人整理好思路,選購到最完美的結婚戒指。

BLOVES結婚戒指——情深

  鉑金結婚戒指是首選

  鉑金擁有純凈、稀有、永恒三項特質,就像我們期望中的愛情那樣,自從鉑金成為結婚戒指的材質以來,一直受到許多夫妻的喜歡,是目前最主流的選擇。而且鉑金與K金不同,本身即是天然的白色,不管佩戴多久也不會褪色,再搭配上鉆石的話,更是多年來的經典,潔白又晶瑩,是夫妻之間純真愛情的真正永恒象征。

  鉆石結婚戒指是主角

  璀璨奪目的鉆石結婚戒指毫無疑問的主角,因其純潔、永恒、晶瑩,被稱為愛情的最佳信物。無論鉆石出產自何地,4C都是衡量鉆石品質和價值的唯一標準。經過仔細挑選,悉心打磨,鉆石在光線下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神奇火彩。璀璨光彩映照你的幸福容顏,作為愛的信物,亦引得他人艷羨。史上眾多華麗美鉆,皆是傳奇愛情的代言,而屬於你的這一顆,正代表著他對你的全部真愛。

  專屬定制結婚戒指

  許多情侶和夫妻對於情感方面的表達越來越重視,他們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獨一無二,而不是誰的復制品或備胎。鉑金作為延展性和可塑性最強的金屬,讓設計師可以設計更多有創造性的個性婚戒,然佩戴者彰顯自己的個性魅力。然而現實的情況是:許多品牌婚戒采用流水線制作,有許多試戴,甚至購買過,在新人個性方面的表現可謂是無從談起。而在BLOVES婚戒定制中心,新人可以參與到設計鉑金婚戒的過程中,從寶石、材質乃至戒臂的厚度,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由自己決定,再通過“愛情元素”的註入,讓婚戒具有與眾不同的個性魅力。

  結婚戒指買什麼樣的好?能夠真實表達夫妻真實情感的結婚戒指才是真正的結婚戒指,我們完全可以采用定制的方式來獲取結婚戒指,從此擁有一生中最有價值的珠寶,而非珠寶店點裡哪些被人試戴過上千次的成品戒指。


Tags: 鑽石, diamo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gewfewf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