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mond,鑽石-明星定情婚戒品牌大揭秘

Diamond,鑽石-明星定情婚戒品牌大揭秘


【Diamond,鑽石】

  近期娛樂圈女星紮堆結婚,先是大S,後有林熙蕾、范瑋琪、侯佩岑、孫燕姿,現在連謝娜張傑也秘密結婚瞭,真是個甜蜜的季節,讓人好生羨慕啊。

  除瞭隆重的婚禮,明星戴的婚戒更是媒體們關註的焦點。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,而結婚的鉆戒更是不能缺少的,尤其是對於明星們來說,鉆戒更是成為瞭自己炫耀婚姻幸福的標簽。明星定情,鴿子蛋怎麼少得瞭?比排場、比人氣、拼身材,當然婚戒也要比大顆。從幾萬美金到幾十萬美金,下面就來一起看看明星們都鐘愛什麼品牌的鉆戒吧!


帕麗斯·希爾頓

  希爾頓酒店集團繼承人帕麗斯·希爾頓與前未婚夫、希臘船王繼承人拉特西斯的訂婚戒指是一枚重24克拉、價值270萬英鎊的鉆戒,上面鑲有罕見的黃鉆。

  劉嘉玲收到的遲到瞭20年價值1億元新臺幣的卡地亞12克拉全美梨形結婚戒指。

  范范與黑人選擇瞭Cartier(卡地亞)情侶對戒作為結婚戒指,簡潔時尚。

  侯佩岑Dcolor成色的結婚鉆戒約5克拉重、價值約224萬元。

  大S和汪小菲轟轟烈烈的婚禮招來諸多非議,他們的婚戒是由新晉珠寶設計師萬寶寶親自操刀設計。

  由此看來要說明星鐘愛的婚戒品牌,卡地亞絕對是最熱門的品牌之一。湯姆克魯斯夫婦、劉嘉玲梁朝偉夫婦、范范和黑人、郭臺銘夫婦、貝克漢姆夫婦可都是選擇卡地亞婚戒作為見證愛情的信物。當然,除瞭珠寶皇帝卡地亞外,個性定制婚戒也是明星們最喜愛的一種潮流形式。如今像BLOVES這樣的年輕珠寶品牌婚戒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註。BLOVES瞄準80後、90後結婚消費人群,結合其消費的需求和特點將“結婚鉆戒”作為主打產品進行縱向延伸開發,產品理念涵蓋瞭求婚、訂婚、結婚及周年紀念等從戀愛到婚姻的整個情感歷程,更具個性化和人性化的設計給人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新感受。

  BLOVES最吸引人之處在於可以讓客戶按照自己的想法度身定制。隻要客戶說出自己的想法、故事、願望、風格或者繪一張草圖,BLOVES就能助您完成一個夢想。BLOVES根據客戶的需要,設計相應的款式,並配以相應的鉆石,客戶認可之後,我們將設計圖轉到工廠加工,很快客戶就可以取成品瞭。

  如今不管是明星還是大眾,婚戒定制已經逐漸成為人們所接受和喜愛的一種形式,因為閃耀鉆石定制的不止是一個鉆戒,而是一種幸福。


Tags: 鑽石, diamo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gewfewf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