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amond,鑽石-結婚對戒由誰買?

Diamond,鑽石-結婚對戒由誰買?


【Diamond,鑽石】

結婚對戒由誰買?

結婚對戒是具有相同設計或者相互補的兩個戒指,象征愛情的永恒,婚姻的穩定,性格的互補。兩個戒指是都由男方購買還是,男女相互贈送呢?結婚對戒由誰買

結婚對戒是在結婚典禮上換下訂婚戒指,在日常生活當中經常佩戴的戒指,在結婚典禮上新娘新娘互換戒指也最讓人期待的幸福時刻。結婚對戒款式上以簡潔、舒適的素戒,上面可以鐫刻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以及結婚日期的戒指,一般男女雙方各有一枚。

 結婚戒指誰買?一般來說是,是男方給女方買,由於以後要經常佩戴,因此一定要雙方都喜歡的結婚戒指,因此最好是兩人一同去購買。有的地方是男方給女方采禮錢,而讓女方去買,的地方是女方在收到男方訂婚鉆戒後,回贈的男方的戒指,一般以素戒宜,平實穩重不張揚。這些是沒有規定什麼的,最好是根據自身情況或當地風俗情況而定。


奢華珠寶網兩人一世界結婚對戒

因此。結婚對戒由誰買並不重要,重要是的兩人的愛情和婚姻。最好是兩人商量一下。


Tags: 鑽石, diamo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gewfewf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