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iamond,鑽石-60分鉆石價格,60分鉆戒多少錢?

Diamond,鑽石-60分鉆石價格,60分鉆戒多少錢?


【Diamond,鑽石】

60分鉆石價格,60分鉆戒多少錢?

60分鉆石價格60分鉆戒多少錢?鉆石價格由鉆石4C決定,而鉆戒價格可分鉆石價格和戒托價格兩部分,總的來說60分鉆戒在克拉重量確定下,主要其他3C來決定。

60分鉆石價格

在奢華珠寶網中等水平的60分鉆石價格在1萬4左右,稍差的幾千,好的價格可能會稍貴,2萬至3萬左右也有。不同級別的60分鉆石是相差非常大的。

圓形 GIA 2126346627 0.60 G SI1 EX VG VG ¥14210元

切工對60分鉆戒價格影響巨大,通常同等質量、顏色、凈度、切工的鉆石價格差別在3%以內;而同等質量、色級不同的鉆石,價格差別在20%-30%;切工不同的價格差別在30%-40%.比如一顆1克拉顏色、凈度、切工都很好的鉆石和1克拉顏色、凈度、切工稍差的鉆石相比,價格相差在70%-80%."由此看來鉆石的切工的優劣可影響鉆石價格40%左右,是評價鉆石等級的"4C"標準中對鉆石價格影響最大的一個因素.

60分鉆戒多少錢?
60分鉆戒包含鉆石價格和戒托價格,戒托價格主要與材質有關,奢華珠寶網,定制的鉆戒,式托是以重量來算價格的,因此,在這方面價格非常透明,目前常見的戒托材質有黃金、鉑金、K金等;選擇不同的戒托材質格也有些不同。其中以K金最為實惠,鑲嵌牢固、款式時尚,但鉑金是與鉆石最完美的搭配,價格也是最貴。

從上面60分的鉆石價格再加上戒托價格,中等60分鉆戒價格在1萬6左右。

60分鉆石價格,60分鉆戒多少錢?要要根據不同等級的鉆石而定,具體可到我們奢華珠寶網裸鉆頁面查詢,各個等級的60分鉆石價格。http://luozuan.52shehua.com/


Tags: 鑽石, diamo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gewfewf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