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azz music,live concert,musician-呂薇8月倫敦亮金嗓 音樂會曲目首度曝光

jazz music,live concert,musician-呂薇8月倫敦亮金嗓 音樂會曲目首度曝光


 

呂薇倫敦音樂會海報

歌唱傢呂薇

  8月11日,青年歌唱傢呂薇將在倫敦哈克尼帝國劇院(Hackney Empire),舉辦“中國紅·江南綠”倫敦獨唱音樂會。

  隨著音樂會舉辦日期的臨近,呂薇這一次獨唱音樂會的演唱曲目也隨之曝光,但是否為最終版本目前還不得而知。據瞭解,呂薇將為英國友人送上不同類型的歌曲,其中包括:中國民族特色的歌曲《梁祝》、《拔根蘆柴花》;中國經典藝術歌曲《那就是我》、《我像雪花天上來》;贊頌和平友誼的創作歌曲《大地之約》;奧運經典歌曲《我和你》、《永遠的朋友》等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本次音樂會中,呂薇還特意選擇瞭兩首經典的奧運歌曲:2008年北京奧運會主題歌《我和你》、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主題歌《永遠的朋友》,“選擇這兩首歌曲能夠更好地弘揚奧運精神,加強東西方的文化交流。”呂薇如是說。

  附:呂薇倫敦音樂會節目單

  上半場

  序 中國氣質 作曲:張帥

  1、茉莉花

  2、梅花引

  3、化蝶

  4、再別康橋

  5、我和你(與RONAN PARKE合唱)

  6、我們是流星(演唱:RONAN PARKE)

  7、拔根蘆柴花

  8、憶江南

  9、中國紅

  下半場

  序 火之戰車(鋼琴:JEAN-PAUL PRUNA)

  10、永無止境(鋼琴:JEAN-PAUL PRUNA)

  11、那就是我

  12、貓·回憶(鋼琴:JEAN-PAUL PRUNA)

  13、永遠的朋友

  14、激動沸騰的心靈(演唱:ROBERT ANTHONY GARDINER)

  15、梅蘭芳

  16、大地之約

  17、蝴蝶

  18、飲酒歌(與ROBERT ANTHONY GARDINER合唱)

  19、友誼地久天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dgewfewf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